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8

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10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学院6个系部的选手现场竞演,用慷慨激昂又深情动人的演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衷心的祝福。学院全体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氛围轻松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自己对于立足岗位、奋进新时代的理解和感悟,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倾诉了对祖国的赞美、对新时代的热爱,抒发了敢于有梦、敢于圆梦的青春激情。 

最后,院长郑峰用“每人一句”的生动形式,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精彩点评,并对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精心准备和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激励大家要一直保持对国家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对自身岗位的热爱,要立足于体育教学,更好地报效祖国,谱写体育人的爱国之歌。

经过激烈的角逐,群体部任婕老师获得一等奖;训练竞赛部郝霞老师、科研部刘勉老师获得二等奖;群体部教学部孟德松老师、体测中心董航老师、篮管中心宋林炎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广大教师爱国爱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