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为弘扬中化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精心组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彭云龙、院长郑峰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学院精心制作的慰问信和慰问品。在老同志家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攀谈、互致问候,彭云龙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退休后仍心系学院发展,积极为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发光发热表示感谢。郑峰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院学科建设、运动队参赛等情况。

学院还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南校区东南片区和经管片区参观,老同志们感叹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卓越成就,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好言、献好策,为学校建成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于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