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校区召开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动员会。院长郑峰,党委副书记李萌,副院长刘治国,田径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萌主持。

会上,范传芳主任首先介绍了田径队集训备战情况。队伍本着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运动员的理念,有计划、高质量进行赛前集训,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努力,国庆期间仍然坚持训练、毫不懈怠,为夺取更好成绩做好了充分准备。随后,副院长刘治国介绍了本次田径锦标赛的相关安排,从队伍组建、训练备战、组织参赛、后勤保障等方面,学院都作出了精心谋划,希望24名运动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校争光。最后,院长郑峰作重要讲话,他对田径队全体成员放弃休假坚持训练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田径队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严格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定,讲文明、懂礼貌,展示学校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服从教练指挥,努力拼搏、沉着应战,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全体参赛成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砥砺前行,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学校和学院争取新的更大的荣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