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4

9月10日晚,体育学院于北校区排练厅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院长郑峰,党委书记彭云龙,党委副书记李萌,副院长丁言仁、刘治国,系主任、全体教练员、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彭云龙主持。
     此次见面会恰逢第35个教师节,大会开始前,新生代表向学院领导献上鲜花,并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郑峰院长在见面会上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给予新同学们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胸怀梦想,不忘初心,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要善于学习,独立思考,要团结包容,共同进步。希望新生们用心珍惜、用力把握大学时光,学校和学院将随时随地为新生提供前行的力量,与新生共同成长!
     学院教师代表郑柏香鼓励新生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运动技术和技战术水平,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勤于思考、努力学习的体育文化人。在校生代表秦硕,新生代表邱子钊依次发言。
     最后,彭云龙书记做总结讲话,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以致以诚挚的问候,也向新入学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新生面对历史的机遇与挑战,书写好自己成长的篇章。
     见面会结束后,训练竞赛部主任范传芳老师,社体专业主任刘伟老师分别为工商管理(体)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同学进行了专业教育,让新生对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本次新生见面及专业教育活动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打造了良好的开端,为他们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