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学校领导看望学院教师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同志、校工会主席王娟同志来到体育学院,看望我院教师代表郑柏香老师,并向学院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司金贵指出,教师职业崇高,责任重大,肩负着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大使命。总书记在出席多次活动中提到:“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我校近年来能够得到巨大发展,是大量优秀老师无私付出而收获的硕果。

司金贵高度评价了郑柏香老师从教30多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做出的贡献,对郑老师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学院年轻教师以郑柏香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柏香老师向校领导、工会领导多年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