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9:40,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其他党员在办公室和家中收看。    

此次观课学习活动是省委组织部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观课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视频直播,仔细聆听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同志的专题讲解,细致做好观课笔记,用心领会观课内容。观课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观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灯塔”为学习平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学懂弄通《条例》内容,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在教学岗位上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