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新胜教授为体育学院师生讲授职场礼仪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0


为提高毕业生的职场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6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论坛,邀请董新胜教授为学院全体毕业生作了题为《职场礼仪》的精彩报告。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大三学生也一起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董新胜教授结合自身40余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仪表、问候、感恩、道歉礼仪、自我介绍、握手、会议座次、电话礼仪和宴会礼仪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出了“遵纪守法、因人而异、主动配合、自尊自信”的礼仪法则,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诗句,勉励全体毕业生做“同行中走在最前面的人”。报告会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董新胜教授言辞清新质朴,举例生动活泼,贴近职场实际,对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和展现个人的教养、风度、气质和魅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