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晋级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附加赛)在东北大学拉开战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篮先后以85:77、66:63、98:54战胜新疆大学、汕头大学、重庆大学,以小组赛三战全胜战绩荣获小组第一名,连续四年晋级全国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副校长司金贵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教练员和队员并进行指导,比赛期间亲赴赛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学院全方位为篮球队集训备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教练员团队精心准备,周密设计,全体队员刻苦训练,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老队员孙铭、胡新宇以身作则,齐城、杨昕宇克服伤病困扰,主动请战,新队员敢打敢拼,充分彰显了山农学子的良好风采。

按照竞赛规程,我校男篮接下来将赴杭州开启全国赛的征程,篮球队全体成员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凝神聚力,担当作为,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山农力量”,为校争光。(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