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学院召开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出师动员大会

作者:郝霞 李斐斐发布时间:2018-07-06

    76号早8:00,体艺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召开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出师动员大会。院长王振涛、训练竞赛部主任范传芳、院办公室主任张军和教练员、辅导员、全体田径队运动员与会。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育人为本,健康第一,和谐诚信,文明参赛”为宗旨,每四年举办一次,实际中展示我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精神风貌、激情梦想和体育竞技水平的盛会,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学子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好地促进各高校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山东农业大学田径队组建于1998年,多年来,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队伍建设与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形成了勇猛顽强,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体育竞赛成绩一直稳居山东省高校前列,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山东农大学子的风采。

第九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田径运动会即将于710日在河南郑州拉开序幕。王振涛院长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对田径队的关心支持,并对田径队提出三点要求:赛场上把学校集体荣誉放在首位,在此次比赛中全力拼搏、分分必争;赛场内外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言行,树立农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全程注意安全和后勤保障,为创造优异成绩保驾护航。最后鼓励运动员们调整心态,发挥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用实力赢得荣誉和尊重,为校争光。范传芳主任对出征前的安排做了具体细致的布置,对队员最后的训练和伤病恢复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嘱托。

山农田径队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深深明白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管训练条件有多艰苦,他们都在训练时间里拼尽全力,只求能在赛场上拿到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在高强度的训练中,伤病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怕耽误训练,队员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在训练和休息中恢复伤病。天道酬勤,百炼成钢,正是因为他们坚毅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山东农业大学田径队才数多年经久不衰,荣誉不断,但他们始终没有停止追求更好成绩的脚步。

四年一次,大战出征在即,在校、院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关心瞩目下,祝福山东农业大学田径队披荆斩棘、奋力拼搏,为校再创辉煌!


作者:郝霞  李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