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舞蹈专场汇报演出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查看原图


    525日晚,体育与艺术学院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舞蹈专场汇报演出“明天你好”北校区西礼堂精彩上演。校团委体艺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众多热爱音乐、舞蹈的广大学生到场观看了演出本次演出也是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晚会通过独舞、双人舞、群舞等舞蹈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美妙绝伦盛宴首先,由舞蹈专业全体学生带来开场舞《技巧组合》展示出我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伊始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接下来,我们跟随演员穿越时空,通过双人舞《尤物》看到了夜上海的别样风韵;群舞《民间舞课堂展示》别具匠心将傣族、维族、蒙古族等具有中国民族与地域特色舞蹈元素相互融合,表现了民族舞蹈的特色;男子群舞《脊梁》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艰辛的建国历程女生婀娜秀美的舞姿完美诠释了彝家《跳弦其中《望月之城》、《藤叶》、《红珊瑚》、《梦中的额吉》、《时间都去哪了》等作品饱含深情的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父母、同窗的感恩之情;默契的配合、轻盈舞动的身姿里,时间飞快流逝最后,全体演员共同演绎《明天你好》将饱满的青春热情完全融于舞蹈之中,演绎了四年光阴飞逝,转眼即将各自分离,流露出对母校的恋恋不舍演出终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演员们以真挚的情感和精心的编排向观众和母校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舞蹈专场汇报演出成功举办拉开了体艺学院毕业生感恩母校系列活动的序幕。毕业生专业汇报演出是体艺学院“拳拳学子心,依依母校情”毕业教育工作的特色活动,彰显了学院毕业生的四年专业所学和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活动的开展为毕业生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环境和氛围,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扎实开展。


                                                      毕宇晓 孙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