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9-02 浏览次数: 6

9月1日上午为确保2017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完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汇报了新生报到及军训和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详细部署了新生入学各项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要细致入微的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峰总结会议时指出,迎新工作要高度重视化繁为简、快捷高效,充分体现百年山农的办学特色同时,他还强调迎新工作各位班主任和专业主任多与新生交流,特别是在专业教育方面,要让新生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专业所学和专业发展方向,筑牢入学教育的基础,确保新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迎新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既有方案又有工作推进表,全力确保学院为各位新生营造一个热情文明、周到报到环境,使新生在入校后能切身的感受到学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