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连续第9次蝉联华东区农业高校运动会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7-17 浏览次数: 4

    713日至16日,华东区高等农业院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福建大学举行,由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骄人成绩,连续第9次蝉联该项赛事团体总分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东区14所高等农业院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田径队16名高水平运动员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参加了比赛,在男、女组跳高、跳远、400米栏、1500米等多个项目中与对手展开角逐。经过队员的顽强拼搏,克服高温炎热等困难我校田径代表队最终取得22122铜团体总成绩330分,以109分的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运动员郑天宇获得了200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四枚金牌;邱文娟包揽女子三级跳远和跳远两个项目的冠军;邱文娟和投掷运动员姜旭东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孔超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华东区高等农业院校田径运动会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主办,两年举办一届。本次比赛是我校于1999年承办本项赛事后连续第9次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充分体现了我校良好的阳光体育基础和竞技体育综合水平。



体艺学院毕宇晓 郝霞 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