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学团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2017-03-31 浏览次数: 3

一、 清明节放假有关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有关安排,2017年清明节假期为2017年4月2-4月4日,共3天,4月5日(星期三)正常上课。各学院要做好以下工作:

1、各学院要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院要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工作人员值班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假期期间去向和动态,对各类异常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工处汇报,并迅速组织力量予以妥善处理请各学院将 《2017年清明节假期学生离校情况统计表》电子版于4月1日(星期六)上午11: 00前发学生教育管理科邮箱:xueshengke@sdau.edu.cn,

2、《2017年清明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电子版于4月4日(第6周星期二)下午5: 00前发学生教育管理科邮箱, 《201 7年清明节假期未返校非毕业生名单》 电子版于4月5日上午9点前发学生教育管理科邮箱, 纸质版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 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于4月5日 (星期三)上午11: 00前交学生教育管理科(北校区1号楼110室)。对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学院要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相关表格见本周工作资料。由南北校区自律会负责。

、 第23期山农 A+双创论坛

第23期山农 A+双创论坛定于3月27日下午16:00在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期论坛由信息学院具体承办, 邀请了北京优客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李鸿诚做客论坛。 欢迎各学院双创辅导员老师参加论坛。

、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

根据《关于遴选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相关安排,经过专家初审,确定70余个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进入路演环节,路演定于3月28日上午8:00在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欢迎各位老师观摩本次评审。

、 2015-2016学年创业工作量化考核工作

为做好201 5-2016学年创业工作量化考核工作学院根据《关于开展招生就业创业量化考核工作的意见》“2016年创业工作量化考核细则”模块要求, 认真填写 《2016年创业工作量化考核自查自评表北校区由王亚欣协助双创部负责、南校区由柏洋协助实创部负责。

、 2017届毕业生网上签约情况公示相关工作

通过对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毕业生数据进行整理现对截止到3月26日的2017届毕业生网上签约情况进行公示。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就业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排查摸底和毕业生分类教育工作,化指导,强化服务,深挖潜力, 促进毕业生多种形式积极就业,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

、 “书香校园”建设启动暨读书报告会学生代表座区安排

3月29日下午4: 00,学校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书香校园”建设启动暨读书报告会, 请各学院做好活动推介宣传与学生代表的组织工作,原则上安排学生骨干参加,提前15分钟(3:45)到指定座区就座, 并安排1名团干部或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相应座区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