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利艺术团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3-03 浏览次数: 31

招聘时间:201731日(星期三)下午1900

招聘地点:北校区体育与艺术学院排练厅

承办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

公司简介:

青岛三利艺术团是一支集文艺创作与文艺演出为一体的专业化团队,浓郁的艺术风格、精湛的表演技艺、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使之成为怒放在青岛艺坛上的美丽奇葩。质朴、豪迈、明净、旷达的艺术风范,引领着这支团队迈向博大精深的艺术境界。

20093月重新组建成立至今,现有演职人员50余人。下设军乐队、舞蹈队、声乐队、曲艺队和音乐制作、播音主持等多个专业团队。军乐队阵容强大、纪律严明;舞蹈队青春四射,魅力无限;声乐队人才济济,实力雄厚;曲艺队功底深厚、技艺高超;音乐制作专业、严谨。用艺术的魅力诠释生活的多姿多彩,用激昂的青春畅想美好的未来。

三利艺术团作为精神文明的载体,积极投身于社会各界文娱演出,尤其军乐队的强大阵容和专业的演奏水平,受到社会各界领导的广泛好评。曾在青岛市运动会、青岛海洋节、青岛啤酒节等大型演出中取得骄人成绩。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艺术团演员在全国各级比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多次,省市级奖项20余次。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青岛,三利艺术团既注重历史文化与现代文化的有机结合,又注重企业风采与文娱形式的有机结合,形成了大气、浪漫、清新、富有韵味,特色鲜明的艺术风格。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创作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深受观众喜欢。《自豪与荣光》充分展示了军人的激情与豪迈,《峥嵘岁月》、《红色印记》回顾了血染战场的悲壮与胜利的喜悦,《进城》将农民工寻找工作的艰辛表现得淋漓尽致。

追求高档次、高定位的三利艺术团发扬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着力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文艺人才、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军号嘹亮,舞动青春,唱响明天,用音符诠释活力,用激情铸就辉煌。三利艺术团正以昂扬的斗志,意气奋发地向创国内一流的目标迈进!

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音乐学、录音艺术

艺术团人员

本科

不限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薪资待遇:面谈。

联系方式:

电话:+86 532-89087902-3411

网址:www.sanleyart.cn

传真:86-0532-89087905

邮箱:yuanfayong@126.com

地址:中国.青岛城阳区青大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