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年先优表彰大会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 2015-05-05 浏览次数: 21

     5月4日下午,学校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青年先优表彰大会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学校领导邢善萍、车先礼、孙永华、朱莉出席活动并为青年先优集体和个人颁奖,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南管委、东管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团干部、受表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会上授予农学院农业生态团队等10个集体“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赵翔宇等5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化斌等15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同时,授予植保学院团委等6个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邹磊等10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资环学院“绿领一族”环保协会等18个团队“五四优秀青年团队”荣誉称号,2012级电气3班团支部等65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刘雪纯等47名团支部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李芳韬等32名学生团员“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

    经典诵读大赛在表彰大会中串插进行,大赛分为《经典颂》、《祖国颂》、《青春颂》三个篇章,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温柔婉转,或牵动内心,或直抒胸臆,极具感染力的诵读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对经典的诵读,弘扬传统文化,抒发爱国情怀,传唱诗歌佳篇,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为学校和谐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注入青春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艺学院和林学院获得一等奖,农大附校少先队员获最佳表演奖。

文章来源:校团委
文章作者:王一飞 符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