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27 浏览次数: 17

 近日,校团委下发《关于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指导我校共青团组织更加系统、深入地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通知》指出,组织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我校各级、各类团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领会、践行全会精神也是我校全体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丰富宣传载体,通过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团日活动、专题校园文化活动等形式向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人人网等新媒体平台,将全会精神更加生动、快捷、有效、广泛地传播到团员青年中去。《通知》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工作体系,将培养团员青年法治意识作为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内容,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团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自信与自觉。


 据了解,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正逐步深入我校青年内心。团干部王一飞说:“通过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今后,我将更深入地学习法律知识,带头尊重宪法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自身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我要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培养良好的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利。”文法学院青年教师曹相见说:“作为青年教师,我们更应做到 ‘行为世范’,在传道授业解惑的过程中多传播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正能量,引领好、感召好青年学生。”食科学院的刘晗和郭巍说:“国无法不立,人无规不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校团委
文章作者:孙丽 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