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颂师恩”主题教育活动蓬勃开展
发布时间: 2014-09-09 浏览次数: 97

 近日,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联合发出通知,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金秋九月颂师恩”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各级学团组织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向辛勤的园丁表示由衷感谢、向可敬的恩师献上真挚祝福,在学校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让尊师成为风尚,让感恩常驻心田。9月5日开启的“网络祝福”传递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祝福话语多达上千条,充分显示我学校青年学生对教师的感恩和敬重。9月6日大学生志愿者们带着亲手制作的祝福贺卡祝贺关工委老教师节日快乐,帮助老教师整理档案,打扫卫生。同学们还和老师们一起谈心交流,聆听老教师的谆谆教诲,了解了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作出的贡献。9月9日,在校学生会组织的“教师节——感念师恩,诉说心声”的征集活动中,匆匆行走的同学,不时停下脚步在横幅上留言,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美好祝愿。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系列活动“老师,托起太阳的人”主题访谈、“最美的人”名师教学展播、“感念师恩,课堂行动”等将在九月陆续开展。


文章来源:校学生会
文章作者: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