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6-09 浏览次数: 67

  6月6日晚,“青春的旋律”第六届十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校本部西礼堂华丽呈现,校团委、校工会、后勤处、体艺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近千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十名选手的精彩演绎,最终由学校部门教师、音乐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专业评委团评选出了体艺学院尚凤梅和水土学院李子桐获一等奖;体艺学院于吉硕、经管学院程凤和文法学院詹远获得二等奖;水土学院刘哲、机电学院和植保学院组合梁腾月/孟迪、林学院王东浩、食科学院的夏爽和潘元琪获得三等奖;体艺学院于吉硕获得最佳人气奖。此外,本次大赛前五佳选手还将代表学校参加首届泰安市青年歌手大赛。

  

    伴随着体艺学院“随遇而安”乐队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的火热开场,本届歌手大赛决赛拉开战幕。决赛分为个人独唱展示和“帮帮唱”两轮进行,最终排名采用现场环节加人人网点赞综合计算。大赛场面异常火爆,座无缺席。进入第二轮,“帮帮唱”环节以全新的方式初次登上校园歌手大赛的舞台。此环节10名选手自由搭配为5组,以小组PK形式,强强联合,大显唱功。《春天里》、《some one like you》独特的组合阵容、美妙的和声音效让大家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平复激动的情绪。

  

    据悉,本届十佳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与艺术学院团委承办,共有三个校区百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本次大赛,承办方在多个环节力求创新,并在赛事宣传环节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除了在校园大屏和广播站播放选手视频和音频外,微信和人人平台也对比赛进行宣传报道。决赛环节更将比赛的竞技性与观赏性有机结合,以歌舞剧的形式呈现给到场的观众。此外,承办方还邀请专业教师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了全程专业指导,使选手不仅是参加一次比赛,更是为他们提供了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平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我们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我们期待明年再聚,共享百年农大音乐盛宴。


文章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文章作者:毕宇晓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