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7

不负春光起好步,砥砺奋进开新局。2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院长郑峰从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竞赛、群体活动、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2021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体育教学秩序良好,各运动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受到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郑峰院长从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群体活动、招生就业和场馆运行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丁言仁就新学期教学和体质测试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手机入袋”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彭云龙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进取之心、挚爱之心、自律之心、敬畏之心、持久之心,坚持正确的治学授业方向,坚守教育初心,做培根铸魂的“良师”、传道授业的“贤师”、笃学善思的“名师”、教育报国的“能师”。要善谋致远、实干乃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事争一流、唯旗必夺,为学校发展贡献体育学院的力量。

在会后举行的新学期体育教师第一次业务锻炼中,学院邀请了校医院杨晓霞院长一行为全体教师进行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确保每一名体育教师熟练掌握急救知识,熟练使用AED设备,进一步助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