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

42日下午,体育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山东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彭云龙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巩固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立德树人初心,开事业发展新局;要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

院长郑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院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迅速开展动员部署,层层抓好教育发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好重点任务、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从学院办学实际出发,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注重创新内容形式和方式方法,注重丰富活动载体和活动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李萌主持会议,团委书记赵鸿宣读《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