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0

313日,体艺学院召开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峰主持。

郑峰对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委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抓好落实,层层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固定支部活动场所,严格三会一课,规范党员教育培训形式,制度建设取得成效,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提升。接着,郑峰对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就是抓好、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尤其是基层支部书记的培养,锻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有威望、肯奉献的支部书记队伍。最后,对学校过硬党支部建设集中督查月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支部以此次集中查为契机,对照督查清单,对支部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强化基层支部作用发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会后,组织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告》,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内容进行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