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学院举行2018年冬训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4



1月21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音乐排练厅召开冬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男女篮、田径队等训练队教练和全体高水平运动员到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训练竞赛部主任范传芳主持。

动员会上,王振涛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广大师生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对各代表队的冬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训练队冬训期间应在训练和生活中科学化管理;在训练中要求教练员丰富训练方法,遵循“三从一大”原则,即“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大运动量训练”;充分挖掘运动员的潜能,狠抓体能训练、基本技作风和意志品质培养;在生活中制定和落实好管理制度,统一步调,听从指挥;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确保运动员在饮食、行动、人身财物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强化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观念,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会是各代表队为全力备战2018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国高等农业学校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和第二十届CUBA东北赛区选拔赛等多项大型赛事,利用寒假进一步锻炼队伍、提升水平的关键时期。旨在鼓励全体运动员及教练员当以只争朝夕,锲而不舍的精神,挖掘一切潜力,动员一切资源,下最大决心,以最大热情,尽最大努力,抓实、抓细今年的冬训,在新一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作者:毕宇晓王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