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金贵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郑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峰书记首先介绍了司校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结合2017年的学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对学院下一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学校层面给予的支持进行了汇报分析。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先后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汇报。

窗体顶端

听取座谈交流后,司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整体工作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以及学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艺取得优异成绩,学院教师在完成基本教学任务的同时,做到既教书又育人很好完成了全校体育课和专业课教学认务。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学院教师既深入各个部门工会完成辅导工作,又在合唱比赛中向全校展示了较高专业水平获得一等奖,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谈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一三三六”总体发展思路和“三步走”的战略部署为体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需要我们直面学院下一步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解决问题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讲到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总结、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在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中统筹安排,不断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