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实现CUBA山东赛区三连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6

1222日,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在烟台蓬莱落下战幕经过七天奋力拼搏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甲组冠军并成功晋级东北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有来自我省各大高校的90支球队参加比赛。男子组分为甲组、乙组和阳光组,女子组分为甲组和乙组。比赛期间,我校男篮势如破竹,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一直大比分领先对手,以86:72战胜山东科大,再次成功卫冕CUBA山东赛区男篮冠军。我校女篮获CUBA山东赛区第五名;阳光组男篮获CUBA山东赛区第六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内涵式发展,逐渐打造出以学校男篮为品牌的校园体育文化名片,被省教育厅、省篮管中心确立为山东省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并在我校成立山东省校园篮球研究中心,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