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学院举行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查看原图

1213日下午,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动员大会体育与艺术学院排练厅召开。学校副校长司金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篮球管理中心全体成员、校男女篮和阳光组男篮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体育与艺术学院王振涛院长主持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司金贵副校长表示我校有着浓厚的篮球文化氛围,男女篮和阳光组男篮多次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次出征,他向三支队伍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牢树立代表谁、为谁而战的责任意识。比赛中三支队伍要展现出百年山农的风貌和水平,经过多年的努力,篮球已经成为山东农业大学一张靓丽的名片,比赛中球队一定要牢记代表谁的责任意识二是奋勇拼搏,争取夺得优异成绩。司校长谈到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优异成绩的取得亦是如此,此次比赛的九十多支队伍都是为了争得优异成绩而战,我们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研究对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团结协作听从指挥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需要共同努力赢得比赛,队员们一定要服从教练安排,听从指挥,队员之间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展现出我们团队优势四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中展现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出现问题通过正确的渠道沟通处理五是科学管理,认真组织比赛期间天气冷,比赛密集,希望球队科学管理,做好保障,师生注意人身安全确保能有最好的身体条件和身体机能参加比赛。最后,希望比赛期间一切顺利祝愿三支篮球队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将于121623日在烟台蓬莱举行,届时将有九十余所省内高校进行三个组别的竞争,我校此次派出了高水平运动员组男、女篮和阳光组大学生男子篮球队参加比赛。动员会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排除一切干扰,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学校争得荣誉。


                                                       体艺学院:毕宇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