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2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部署会。郑峰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会议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党代表推荐和选举工作周密布置安排,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自下而上充分酝酿,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扎实做好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最后,郑峰书记对代表推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充分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二是选举要严格按照代表的条件、分配名额和规定程序进行;三是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大的成绩向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


                                                         体艺学院毕宇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