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琪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07

傅天琪,女,讲师,2010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手风琴演奏与教学方向,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教授课程:复调、视唱练耳、音乐学研究进展、手风琴演奏。

科研获奖:2013年第五届高师基本功大赛作品创作《山林的节日》荣获三等奖。

2009年5月,上海之春全国手风琴自由低音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09年5月,上海之春全国手风琴传统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08年10月,天津国际手风琴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20085月,山东省高师师生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1.《俄罗斯民族音乐文化在手风琴艺术中的体现》发表于《时代文学》。2009.12.P133

2.《我国手风琴艺术发展多元化分析》发表于《黄河之声》。2009.11.P56

3.《于尔根·刚泽尔20世纪音乐作品美学思想分析》发表于《山师大学报》。2010.1

4.《意想曲第一乐章音乐和声分析》发表于《文艺生活》。2010.2

5.《我国手风琴艺术多元化发展分析》被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选入《2008全国师范院校手风琴教学多元化发展研讨会学术论文集》。

2010获得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改编手风琴作品数首,其中《山林的节日》在09年中国昆明第三届全国手风琴比赛记录于作品创作CD中。